dylml

叨叨

每个人的嘴上都可以说出:这个人人很自私。自私的理解是从哪方面出发,从哪个方面解读,自己本身才能清楚。
下班了,我走了一天的路,作为新进员工难免会被前辈吩咐事情。从公司到市场的那段距离是我最为放松的,不是别人看到要坐这么久的车到另外一个地方上班,而是就算我再赶,车什么时候来我才什么时候到。
等你在路上放空了所有,包括要做的事情,惨了,又要再一次翻看笔记。
广州的天气,说实在话,喜欢不起来。等哪天我喜欢上了,估计就快要拜拜了。大太阳底下奔走在马路上,三轮车、电动车还有货车都跟你有点私密接触,吓得要死,可是还是继续走。一次没碰到,第二次碰到了也算大幸,最起码没有躺在大太阳底下等别人抬我进神圣的天堂嘛。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上司都喜欢在你下班的时间布置你一些要完成的工作,反正我上司还蛮喜欢这个余兴节目。当然啦,如果你就是那位上司,对不起啦,说的就是你。
感觉自己跑题了,那就从新再来一遍。
我是那种能坐就不会站着、能躺就不会坐着的人,基本上我上车就会去坐着,我轻松的时候看到合适的让位对象我会让他坐,可是让位真的好累,每次脑子都快成浆糊就是在想老爷爷老奶奶,上下班高峰期不要那么早出门啦,怕伤着您,后来脑子又晃荡了,可能司机踩刹车了。他们子女也要上下班,早起早睡要干嘛,出来玩玩挺好的呀。嗯…确实挺不错,以后学习学习。
很多时候上完班的我坐在车上不玩手机肯定会睡着的,每次司机师傅跑到后面叫我醒的时候我真的很尴尬,隔壁怎么就没好心人叫叫我呢。如果有人睡着了,我肯定也不会叫的,麻烦司机师傅啦。更离谱的是我睡到师傅要发车了,天呀,我不想回去公司呀,我才刚闭眼你又让我看见它吗?不要。跑上前门,师傅我还没下车,开开门吧,我收到了一个貌似可怜又有点不耐烦的眼神?睡迷糊了,看不清,也不敢看清,简直是策马扬鞭,鞭着自己跑。
我好像在下班的路上不会真的愿意去让座,我不怕别人说我自私,我无私的时候看到了你也会当没看到的。我的工作不是政府机关、不是伟大事业、不是为人民服务,我也不是热血青年,下班累了,我就是想让我的腿休息休息。

评论